\\\\٩( 'ω' )و ////

【我总觉着我的镜头还欠点什么,我说不清,但Johnson告诉我我已经做的够好了。】
【什么事情不对呢,我想不通,便打算再次给自己放一场十分钟的休假。这是在逃避,但没有人知道我在逃避。
没有人。
于是我再次百无聊赖的刷起推特,刷起ins,向夸wishIwashere的朋友们点赞,对充斥着恶毒语言黑着我的人们视而不见。
他们都是无中生有恶言相向,我视而不见的做法是多么的伟大啊。】
【我喜欢看着推特的收藏、转发数字以肉眼所见的速度增加,我的心情随着上涨的数字也逐渐恢复。
但最终恢复的却是一种虚无的快感,因为数字增长的频率通常伴随时间的流逝而减缓速度,然后达到常态,就好像我的心情也回到了常态。
我感慨,我异常艰难的在其中寻找到了平衡点,。
天花板的颜色就像是晦暗的天空,该死,我怎么选择了这么一种颜色。
然后是Sarah的电话,我饶有兴趣的盯着手机就这么的带走了我生命中一分钟的时光,我也对电话那边重叠着时间的Sarah感到抱歉的快意。语音信箱的消息在三分钟后发出提示,我猜是因为Sarah】
【】

评论

© 莫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