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 'ω' )و ////

最开始夜西安是刘昕一个人主持的
应该是从07年开始
在916电台
每天晚上11点到12点
因为时间段原因 除了出租司机 听夜西安的人就剩下学生了
那个时候网络并不是主流,和主持人互动必须要发短信到短信台。刘昕最初对自己节目的定位是解答3c数码问题外加和听众互动,刘昕也自称老刘。
翔子不叫翔子,叫秦永翔,但是为了名字朗朗上口,便取了这么一个昵称名。那个时候翔子在电视台是新人,老刘也缺个搭档
两个人初见也算王八见绿豆,一个79年遇到一个八零后,不算一拍即合,但互相看着十分顺眼肯定是有的。
于是没经领导审批,俩人强行组成搭档,周六周日夜里十一点,刘翔便就此来了。
俩人开始主持风格还十分羞涩,也在互相找着节奏。一周过去,一个月过去,三月过去,就这这略午夜场的时间,俩人就磨合的越来越没节操了。
老刘周一到周五一个人,一般风格略平稳,除了解答数码问题,吐槽吐槽时事,互动互动。
但是一到周六周日,刘翔两人碰面,就天雷勾上地火了不闷骚,老刘直接就上明骚了……
当时不懂嘛是西皮,就觉着艾玛这俩人简直啧啧啧没眼看,现在知道了这啧啧啧底下的意思是配一脸/::)
俩人在一个电台,就算周一到周五不做节目也互相见,于是老刘节目里就没少吐槽翔子
诸如“哎呀今天又碰到翔子了呢巴拉巴拉”
作为数码达人,老刘同时也是网络社区凹凸星人,并不玩微博。翔子喜欢经营自己公众形象,开了微博
于是就算翔子说到了留心二字,都会加个括号讲“我想到了老刘”或者“帮老刘取
快递等等”
翔子也有自己早上的节目 刘昕还有下午时段的。因为时段原因,俩人晚上最放的开
话说有段时间我兴趣爱好就是听广播,俩人白天节目都不是很有意思(喂)就没怎么听
俩人的节目一直做到了10年5月
那个时候916换了新高层,逼走了一众台柱子(比如午间黄金档杨凯啦还有啸雷啦复星啦白杨啦等等
当时有个小插曲
因为当时电台都比较独立,他就不能再回916了,于是他就给台上工作人员讲他把钥匙拉刘昕那里了,还偷偷又故意回来客串
同时,新高层的目的不止于此,而是搞掉夜西安这个节目
之后夜西安老刘独自主持一段时间就“被换人”了,被换人后一段时间,10年末还是11年初,夜西安就再也没有了/::<
老刘那段时间感觉也挺糟心的,大概又是过了一段时间,916中午的节目也不让他主持了(其实我真的觉着916新高层有病orz 真的是赶走了一众台柱子,916当时的台歌还是老刘录制的呢)
这时我还要提一个人叫啸雷,这个哥们也是个超来事儿的主,嘴巴分分钟即兴rap,炒鸡厉害
啸雷当时离开916就去了新的电台 叫1011
那时候老刘真的是半年左右都没做节目了
12年的时候 某天中午 啸雷他们节目就策划,咱们请老刘翔子过来吧
那期节目好多野菜都去听了,包括我
他俩真的 挺不容易的,唉。那个时候刘昕终于也离开了916(节目里说最后一个月连工资916都不给发,啸雷挺带深意说人走,茶凉啊),翔子还在999和电视台
那期节目里除了怀旧 还有野菜提问时间,有人说出了我的心声(喂)“老刘翔子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他俩还开玩笑说如果不是社会的束缚巴拉巴拉2333
差不多12年末还是13年初,老刘就开始在1011主持一档晚上十一点的节目了 叫西安昕娱乐
虽然换了名,但大家都知道是换汤不换药的夜西安。那个时候短信平台淹没在历史尘埃里了,大家都在微博发直播贴的时候,老刘开始让大家去夜西安贴吧发直播贴233
一直有一个野菜我觉着特别坚守 他是夜西安吧主 也是08开始听的,13年的时候每天帮没百度账号的老刘发直播贴
过了一阵子,老刘新的夜西安又开始了刘翔来了,真的是三年又三年了啊QAQ
然后新娱乐又突然停播了一段时间
那时候虽然每天没在听但还是有关注,知道这个消息我又有点方了
对了 之后翔子也推了电视台和999,来到1011了 我刚刚忘记说了 捂脸
然后好消息传来 俩人之后就一起主持节目了
每天早晨八点到9点
还是那个名
刘翔来了!
这个故事差不多就算完结进入番外篇了233

评论

© 莫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