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 'ω' )و ////

1220

世界末日
这个梦是从门开始的,最初的时候门口有一个陌生邻居出没,并且他总在我们门开的时候帮我们关门。我觉着特别奇怪也十分害怕,为什么每次门被打开的时候他就在门口?
于是事情终于不对了,某一次他终于开始了主动的攻击,那个时候我报警了,在电话这端一直重复我家的地址,但是却无济于事,那边怎么也听不清。这个时候我才发现,门口奇怪的他并不是人,我们也无法抗衡,但那时的我们却依旧在战斗。
而我在战斗间隙寻找着出口,离开我家的路。于是我给爸妈说你们快走,我爸却让我和我妈先撤离。
下楼之后的我妈似乎还不清楚状况,给楼管(囧)阿姨讲着不能让这个陌生的邻居使用楼下的仓库,这事儿不能这样来。
那个时候我在催促着我妈快点走,之后便又回去加入战斗。
战斗的时候我手中的棍棒穿过了变异人的胸膛,但是这对他的影响并不大,他仍在努力地想抓住我。然后我看到了更多的变异人出现在了门口,蜂拥而至。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离开的了。于是再次的撤离我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因为院子里近乎一半多的人都变了。

一对夫妇表情放空的在那里站立,丈夫问妻子,你是她吗,妻子说不是,然后反问丈夫,你是他吗,丈夫也说不是。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但是他们说自己仍是夫妻。

然后是人类的大量撤离,近乎逃亡。
我看了身后一眼,路上都是行人和车辆,除了人多了一些与平常别无二致,平静的表象下掩盖的是遍地的疮痍。
之后在离开的大部队里看到了我妈,看到了朋友和她妈,还有朋友2。
(以下很(……))
我们自动的组成了一队,共同离开,还建立了微信群。
这个时候我看到了被变异人掌控的我的手机在群里发言,套话,于是我私信了每一个人,发的语音,别信,这不是我。
(以下完)
然后我们在一个大型商场止步了,在四楼五楼或者六楼,靠近围栏的地方我们占了一块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知道那里很靠谱,是可以暂时歇脚的地方。
我让家长们和朋友2暂时休息,然后和朋友商量着在这仍存在的短暂的秩序里去存储足够的吃的。离开的时候我就像孙悟空一样围绕着她们在地上画了个圈,依旧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着这样就可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了。
我从身上满共翻出了三百多元,我给朋友说,这次我先出,然后我们就到了菜市。
我的想法很简单,比于熟食,这很便宜。
(在路上的时候我路过了卖50元一条的随机的保暖裤,我想买,但朋友告知我不划算,钱很可能打水漂,于是作罢。)
之后我又告诉朋友,等会咱们再回去一趟吧,现在我们还缺很多东西,必须要取点物品回来。我记挂着我的硬盘,那里面是我这么多年来可以被证明存在的照片。我想着我的锅,因为这个是做食物的关键。同时,充电器和大量的钱也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买了一堆的菜,还算新鲜,老板给我称重的时候我在担忧这样的秩序会维持到什么时候,然后我给朋友说,咱们再去买点方便面吧233
把食物拿出来后我就和朋友2,朋友一起出了圈,给她们说必须要回去一趟,她们都赞同。
我说我回去吧,朋友也要走,我拉着朋友2的手说拜托你了,我也又把身上一半的钱给了我妈,因为我知道这次可能也会是诀别。然后我又想到了我应该再给我妈带一顶帽子回来,我担心她冷。
上电梯的时候朋友2一直在帮我们担着,保证电梯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没有变异人上来。朋友也给朋友2说着,快回去吧,圈里安全。

电梯门关了的时候我给【某座城市】打电话,救救【本地】吧。但我知道这大概不会有回应了,因为变异爆发之后,为了杜绝感染,只能去隔离,而我们会在隔离区之内,自生自灭。
返回的路上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们一路向北,为什么所有的人类一路向北,而不南下呢?

我和朋友在路上进行了分工,把要取的东西列了清单,打算各回各家的取东西,之后再在某地汇合。如果规定时间对方还没到,就不要去寻找了,逃亡吧,逃吧。

我来到院子门口的时候发现了一大堆的阿姨,其中还有我的亲人。
我心中苦涩,不知道这到底是真的人类还是变异人,于是我先决定伪装自己,开了口,对我的亲人叫阿姨。

之后她的神情变得十分诧异,继而是失望与无奈,我突然意识到,这不是变异人,是我的亲人。
于是我叫她,姑姑,我是xx啊。
她奇怪我怎么回来了,我说来取东西,她看了一眼时间,说变异人刚都外出了,快去取,我们帮你。

我突然意识到这些留下的人类全都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她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我们这些离开的人。

我想带她们走,我特别想,在去取东西的路上我都在想,但是她们会吗,我在她们的眼神中能看到的只有坚持。
我来到了我们院子里一个已经变成变异人的家里,因为那里有我的电脑和硬盘。
当我看到被拆解的电脑时反而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并没有对其中的内容进行探索。但我也找不到我的硬盘了。
抬头的时候突然发现了这个变异人已经回到院子里,此时人类阿姨们在帮我拖延时间。
我随手拿了我的红线耳机便从侧边出去,这个时候我大概应该走了,但是我觉着我不能,我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再回趟家,她们都这样帮我了,我更要不辜负他们才好。
来到楼上的我将钥匙插进门中,转动。
然后梦就断了。

记得的是 x筒丝x这个名词,是那个圈有关的名字,但其他两个字我却记不清了。
这是一个以门开始以门结束的梦,最后其实是被闹钟吵醒了,我觉着也有可能是我在梦里挂了)。

评论

© 莫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