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٩( 'ω' )و ////

图书馆相关小段子

每个段子背景都是图书馆 我觉着我有点不知所云 捂脸。。。



他读莎士比亚他读契科夫他还读着不同语言中的泰戈尔。他读足球杂志读时尚周刊还读着一日一版的娱乐新闻。

他们对文学的哲学的数学的见解截然相反。

他愿花一生时间去读懂一本书,他看三页近现代文学必打瞌睡。

他不认同低俗,但他不否认低俗。他瞧不上高雅,但他却尊重高雅。

炸鸡配烛光晚餐,可乐加薄荷拿铁。

好吃。好喝。

他们说。


他是个图书馆管理员,他是个图书馆的常客。

他百无聊赖度日如年,他辛勤刻苦惜时如金。

他看(一声)了书三年,他看(四声)了书三年又三年。

他看了他三年,他等了他三年多三天。

之后书架便退化成了这迟到三年的背景板。

毕竟他们才是故事的主角。






她借一本书,结论好好好美美美棒棒棒呆。

他读一本书,多角度多层面立体分析人物设定情节走向。

她说阅读,悦读,开心就成。

他讲深度,审度duo,缺一不可。

她说哦好的就这样吧,他写了文章前后上万字。

他们终究还是纠缠在了一起。

“我帮他寻找乐趣。”

“我帮她培养情趣。”

帮助小组。




“我是你的什么呀。”

“你是我的图书馆。”

“我才是书馆儿啊。”

“我每天进进出出图书馆的。”

“…………惹。”




老套的桥段,熟悉的场景。

安静的图书馆,书架的两端,相邻的走廊,当你取下生如夏花时,我也将亚瑟王之死拿下了书架。

那一瞬间,你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存在于你的视线。

感谢上帝,不,图书馆的管理员,他让文学与历史相邻。

他也让我看到了命运。


评论
热度(2)

© 莫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